人力资源Human Resources

相关链接

当前的位置:首页> 人力资源 博士后


关于调整部分博士后基金、项目申报时间的通知



各科研室、各位博士后: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保障博士后研究人员身体健康,根据全国博管会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通知要求,现将我所博士后有关基金/项目申报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各类博士后基金/项目申报条件、材料和流程仍以人资处通知为准。具体内容见(请点击蓝字查看相关通知):

《关于依托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申请2020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关于开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受理2020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申请的通知  

部分博士后基金、项目申报时间调整如下:


1.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根据全国博管办《关于调整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截止时间由2020年2月29日延至3月中旬。

从2月8日起,申请人可在网上提交申请信息。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所内截止时间延长至3月6日(周五),纸质版材料暂缓提交

已进站申请人网上提交前,必须由科室对申请书做保密审查(走内网电子流程),并提交保密审查表电子版至黄老师b网邮箱。尚未进站的申请人不用对申请书做保密审查。

2020年2月27日最新更新:受疫情影响,全国博管会已调整2020年博新计划申报工作安排。2020年博新计划九所所内申报截止时间调整至2020年3月6日,纸质材料不用提交!在申报截止日期前不能开具预答辩通知书或相应证明的,可代之以“情况说明”。“情况说明”应标明是否满足本校博士毕业要求、博士论文完成情况、预答辩时间等,由本人填写并签字。“情况说明”的有效性由设站单位审定。在资助结果公布前设站单位需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补报相关正式证明材料,否则取消资助资格。具体通知及所内相关要求点此查看:重要|2020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要求调整方案终于定啦!


2.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调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工作时间的通知》(中博基[2020]2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申报截止时间由2020年2月25日延至3月中旬。

从2月6日起,博士后可在网上提交申请信息。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所内截止时间延长至3月6日(周五),纸质版材料暂缓提交。

网上提交前,必须由科室对申请书做保密审查(走内网电子流程),并提交保密审查表电子版至黄老师b网邮箱。


3. 博士后国际交流引进项目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调整2020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引进项目(第一批次)截止时间由原来的3月15日延长至4月15日。

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所内截止时间延长至4月6日(周一),纸质材料不用提交。

已进站申请人网上提交前,必须由科室对申请书做保密审查(走内网电子流程),并提交保密审查表电子版至黄老师b网邮箱。尚未进站的申请人不用对申请书做保密审查。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10-59872792;010-59872342

电子邮箱:huangshuo91@126.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豪东路2号  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  人力资源处



各项基金项目的所内详细通知、申报要求、申报材料附件请点击如下链接,点击相应标题查看:

http://www.iapcm.ac.cn/Human_li_544.html



更多信息请关注北京九所研究生、博士后资讯微信公众号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