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Human Resources

相关链接

当前的位置:首页> 人力资源 博士后

关于受理2020上半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的通知


各科研室(中心),各位(拟进站)博士后及合作导师:


2020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已经启动。2020 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开展面上资助工作两批次,特别资助工作两批次,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工作一批次,实施“西部地区博士后人才资助计划”,与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共同实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2020年博新计划资助文件还未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本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对特别资助(站前)项目申报条件再次进行了调整:放宽申报人进站时间要求,特别资助(站前)项目的申报范围包括:尚未进站的2020年应届博士毕业生,以及2019年4月15日至2020年5月15日之间进站人员(所以,2019年进站的博士后,也可以申请2020年特别资助(站前))。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2020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要求,结合我所人才队伍建设实际,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人才储备质量,请各科研室及博士后合作导师加强组织2020年上半年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工作。

博士后科学基金通知除OA外,已互联网发送至全部尚未进站的博士后人员并抄送合作导师,请合作导师注意查看本人互联网邮箱,并加强对尚未进站博士后人员基金申请的指导。

请各科研室(中心)分别于以下时间点将本部门已进站博士后的申报材料统一交至人资处(尚未进站博士后的申报材料由人资处统一收集,不须各科室负责)。纸质资料提交要求时,须符合《附件3-2020年博士后科学基金纸质材料提交要求》


此外,我们诚挚邀请2020年国内优秀毕业生依托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申报2020年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站前)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是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最高等级的资助项目之一,是为吸引新近毕业的国内外优秀博士后进站,在前沿领域从事创新研究实施的资助。2020年特别资助(站前)项目将资助400人,每位入选者(自然科学)将获得由中央财政一次性给予的18万元资助经费。尚未进站的申请人,请于2020年5月8日前提交特别资助(站前)项目网上申请,并将纸质申请材料寄送至九所人力资源处(纸质资料提交要求时,须符合《附件3-2020年博士后科学基金纸质材料提交要求》)。

寄送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豪东路2号  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 人力资源处 

收件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10-59872792  010-59872342

邮编:100094


序号

项目名称

博士后申请起始时间

我所要求的提交截止时间

1

2020年度博新计划

202019


1、2020年2月20日前博士后提交网上申请;
2、2020年2月20日前纸质资料交至人资处。


2

博士后科学基金

67批面上资助

2020年1月7日


1、2020年2月20日前博士后提交网上申请;
2、2020年2月20日前纸质资料交至人资处。


3

博士后科学基金

12批特别资助(站中)

2020年1月7日


1、2020年5月8日前博士后提交网上申请;
2、2020年5月8日前纸质资料交至人资处。


4

博士后科学基金

2批特别资助(站前)

2020年1月7日


1、2020年5月8日前博士后提交网上申请;
2、2020年5月8日前纸质资料交至人资处。




注:

1. 全部申请资料不要装订,用长尾票夹分两套分别夹好即可

2. 各类资助项目对比信息见附件《2020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资格及时间一览表》

3. 博新计划详细通知及附件下载点击此处查看



点击下载附件材料:

1. 2020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0年度)

2. 2020年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材料附件



                             九所人力资源处

2019年1月9日


更多信息请关注北京九所研究生、博士后资讯微信公众号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