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硕士招生

【转载】关于中物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办法的通知

转载自中物院研究生院官网:http://gscaep.ac.cn/subPage/jyjx.html?index=0#two=0|threezzjy=1|fivesszsxxgk=0|



关于中物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办法的通知


中物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15:00公布,请各位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为http://yz.chsi.com.cn/apply/cjcx/),凭姓名、身份证号并选择报考单位为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进行查询。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按北京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按照有关程序申请成绩复查,我院将组织专人按照有关规定认真进行成绩复查。申请成绩复查的考生需发送考生编号、姓名、需查科目、准考证照片、身份证照片至邮箱shuoshi@gscaep.ac.cn(主题“2020年硕士初试成绩复查”),查询及回复时间为2020年3月2日至3日。本单位不接受现场复核申请。

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成绩复查仅限于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未阅漏阅的答卷不重新评阅。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若考生对成绩复查结果不满意,须在3月19日前采用互联网、传真、电话等线上方式向北京市考试院提出成绩复核的咨询和申请。(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邮箱:yzb@bjeea.cn,咨询电话:010-82837100-2,传真:010-82837134。)

2. 我院复试资格基本线为A类地区国家线,国家线将由教育部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公布,请考生留意网上通知。

3.  我院剩余部分调剂名额,将于3月初公布调剂公告,请调剂生留意网上通知。

4. 我院一志愿考生的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等由各培养单位招生老师通知,请上线考生保持手机、邮箱的通信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