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硕士招生

【转载】致中物院2020级研究生考生的温馨提示


转载自中物院研究生院官网:http://gscaep.ac.cn/subPage/jyjx.html?index=0#two=0|threezzjy=2|fivebszsxxgk=0|


亲爱的2020级考生们,愿健康平安!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年度招生相关工作,我院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安排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相关事项。现就广大考生关心的重点事项作如下安排,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

1. 我院将于2月10日左右在研究生院官网发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申请安排》。

2. 请报考我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安心做好初试准备。原定于3月17-18日的博士生初试考试时间如有变化,将及时发布在我院官网并短信通知各位考生。

3. 请所有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具体安排将根据疫情情况实时调整,并及时通知考生。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和关注我院正式通知。

各位考生如有其他问题,可以通过邮件联系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shuoshi@gscaep.ac.cn或boshi@gscaep.ac.cn,也可以加入QQ群(159511916)进行咨询。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配合。疫情当前,提醒大家减少出行,做好防护,静心等候,轻松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