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所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三次学习会--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18年1月26日,我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了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重点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委中心组成员通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将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落到实处;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化对修宪重大意义的认识,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维护宪法,提高法治思维,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所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