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我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所党委副书记庞铁波组织召开由所国家安全小组成员以及各单位国家安全联系人参加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部署会议,所国家安全办公室对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庞铁波副书记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向与会者通报了近期国家安全的一些情况。

所国家安全办公室向所内各单位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以及相关学习教育材料等,并在大屏中循环播放了6部国家安全内容的动画和微视频,制作了宣传展板、横幅等在科研楼和计算机楼内展出,同时开展了以国家安全为内容的漫画征集和评选工作。

所属各单位按照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积极认真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的学习教育活动,制作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展板,在全所开展多种形式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提高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作者:申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