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工局国防基础科研计划某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测试

2018年4月18日,院科技二部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测试验收会,对科工局国防基础科研计划某项目进行验收测试。按照科工局项目管理要求,会议成立了验收测试组,聘请院外专家对项目进行测试审查。院科技二部陈章、钟耀华,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科研计划处王一博、戴洪涛,项目组成员张树道、王政,以及项目组成员一所、四所的同志参加了验收测试会。

验收测试组听取了项目研究情况介绍。王政代表项目组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课题开展的研究工作及进展情况、对照任务书课题取得的成果。验收测试组对验收测试大纲进行了审查。之后,项目组成员带领与会专家现场查验了项目组研制的三维大规模数值模拟软件功能、三种算例测试结果以及试验测试结果。

根据项目组提供的相关技术资料,验收测试组对技术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质询和讨论。验收测试组认为项目三项技术指标达到了任务书规定的要求,具备验收条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测试。





作者:戴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