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青年计算物理学术会议

为跟踪计算物理热点与前沿研究的最新成果,推动计算物理及物理学交叉学科发展,增强全国高校以及科研机构青年科研人员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全国计算物理研究实力和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由中国核学会计算物理分会、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山东大学和喀什大学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全国青年计算物理学术会议”定于2019620日至62420日报到,24日离会在新疆喀什市召开,会议由喀什大学承办。

全国青年计算物理学术会议主要面向全国高校与研究机构的研究生、博士后、中青年学者,每两年举办一次。会议旨在促进我国青年科技人员的学术交流与相互了解和成长,推动我国计算物理与方法的发展及其在相关前沿研究领域的应用,提升我国计算科学在国际上的竞争力,为培养计算物理学领域的拔尖创新人才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会议同时也热烈欢迎其他年龄段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前来参会,欢迎疆内外计算物理相关交叉学科各研究领域的广大师生到会交流。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在春夏之交来南疆喀什参加这次会议,我们期待着与您在古城喀什相会。


具体会议信息详见网址: http://computphy2019.csp.escience.cn/dct/page/1


会议纪要

返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