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Human Resources

相关链接

当前的位置:首页> 人力资源 博士后


转载自全国博管会站: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content/details50_830.html


关于调整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博士后设站单位及相关博士: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截止时间由2020年2月29日延至3月中旬,具体时间将视实际情况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中国博士后网站和中国博士后微信公众号。

      从2月8日起,申请人可在网上提交申请信息。为方便设站单位审核,申请人需在信息系统中上传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的扫描件,只须上传相关材料的第一页或封面页。所有纸质申请材料暂缓报送


      联  系  人:张永涛

      联系电话:(010)62335395

      电子邮箱:postdoctorfund@mohrss.gov.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博士后公寓博士后基金管理处

      邮政编码:100083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更多信息请关注北京九所研究生、博士后资讯微信公众号

下载附件: